回到顶部

越南餐厅| Bánh Mì Très Bon

竟然发现了一间越南餐厅做的三文治比越南米粉还要好吃,越南米粉味道中规中矩,汤底稍微偏咸,但是摆盘是目前最好看的。我们当时点了牛肉三文治,太好吃了,牛肉非常嫩,酱的味道很好。他们家的餐厅布置也是很特别,虽然是越南餐厅,但是内部装修风格很多,融合了一些法式又融入了一些现代感。后来,我上他们家的官网,原来白天还真的提供法式甜品,看起来还特诱人的。

4720 Mcclelland Rd #1840, Richmond, BC V6X 0M6

Grilled Beef Sandwich 牛肉三文治

Beef tenderloin & meatball noodle soup

Savoury Mini Crepes (7pcs)  人气很高的菜式,味道还行,有些油腻。




评论
热度(1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