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顶部

十月采摘苹果的乐趣在Willow View Farm

我们去的那一天是Willow View Farm农场开放苹果采摘的第二天,但发现很多苹果树都被摘得差不多了,没想到歪果仁对于摘苹果这么疯狂。农场种植了22种不同种类的苹果,比较受欢迎的有Gala嘎啦苹果,Fuji富士苹果(我就是冲着这个去摘的,果肉紧密多汁,皮脆),Jona Gold(很大的苹果,最大的有我手掌这么大,甜而多汁),Elstar,Gingergold(说这一种苹果比其它苹果更容易成熟,带有一种辛辣的味道,太特别了,当时我看到应该要尝尝的,没去摘,好可惜啊), Honey Crisp(当时试了一下,皮很脆,比其它我摘的苹果更多汁,肉没那么紧密),Ambrosia Crispy,McIntosh(较偏酸)。不得不说,不管是哪一种苹果都好,都是很多汁很好吃啊。除了苹果采摘,还有李子,雪梨,南瓜和玉米。苹果每磅99分,超级便宜。

地址:288 McCallum Road, Abbotsford, BC V2S 8A2

↓  Jona Gold苹果 

↓ 富士苹果是我的最爱啊,看到的时候可兴奋了。

↓ Gala苹果只种植了一排,可能很多人很喜欢嘎啦苹果吧,最后只剩下最后一个小苹果被我摘掉了。

一排排的苹果树

雪梨


临近万圣节,很多小朋友都来采摘南瓜。

哈哈,神物。下图右上角有一个绿色的牌子,是专门测南瓜的大小和它们相对应的价格,所以真的神物,简单明了。


巨大的南瓜

最后附上当天采摘完苹果后,在家里做的小甜品苹果挞。


评论
热度(17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