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顶部

新发现的甜品店——SoyTalk 豆言豆語

SoyTalk 豆言豆語已列入了我喜欢的甜品店之一。发现这间甜品店是因为那天晚上老公说要不我们去吃甜品吧。一想,对,老公之前答应我去甜品店,顺便还可以约会一下。哈哈哈,我马上就在网上搜附近有什么可以吃的,然后找到了SoyTalk。店铺装饰简约,以原木色为主。一进门,直接看到了类似豆类的饮料放在了玻璃橱柜。服务员跟我说,都是新鲜用加拿大有机黄豆打出来的豆乳饮料,除了原味,还有红豆口味的。因为当时不是特别饿,所以点了一款豆乳的冰淇淋。味道实在太好了,浓郁的豆乳味,顺滑。冰淇淋还配了很大的珍珠,还有豆乳渣制作而成像肉松味道的酥脆片。他们家的豆乳饮料也非常好喝,大爱的甜品店!

1410-4380 No 3 Rd, Richmond, BC V6X 3V7

我们当时去的时候已经晚上10点半了,他们的关门是11点。后来,服务员送给了我们一瓶红豆口味的豆乳饮料,说为了保证豆乳的新鲜度,所以在关门前如果还有未卖出的,会送给顾客。豆乳饮料,超级超级好喝!!


评论
热度(1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