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顶部

Sequim-八月观赏薰衣草在B & B Family Lavender Farm

Sequim小镇除了Olympic Game Farm动物农场有名气外,当地的薰衣草农场也很出名。Sequim小镇现有30多个薰衣草农场,更有北美薰衣草之都(Lavender Capital of North America)的外号。在Google上大致地看了一圈小镇上有哪些薰衣草农场,最后挑了B & B Family Lavender Farm。因为从介绍上它们家的农场有大量的薰以草外,还有由薰衣草自制的护肤和日常用品。而且,从它们家的名字能看起来应该是由一家人一起管理整个薰衣草农场。但更没想到的是,我们当时到那里的时候,女主人(也是农场中的一员)向我们说,如果愿意这里会有一个15分钟免费的介绍薰衣草。我们毫不犹豫地说非常感兴趣。

女主人大概跟我们介绍了薰衣草一共有三种,分别是法国薰衣草,西班牙薰衣草和英国薰衣草。法国薰衣草通常制作护肤,精油和香水等等。而西班牙薰衣草是极具观赏性的,生长时间比其它快,只要摘了它的花蕾,很快下一次又能再次生长新的花。最后英国薰衣草是可以作为茶叶,烹调或者调味料等。这农场主要养殖法国薰衣草。与此同时,她还带了我们去看收割了薰衣草后,会倒挂在通风阴凉的地方,然后可以作为干花或者将它进到捣碎机将它们弄碎,提炼精油等其它用品。最后我们在它们家买了很多的身体乳,不管是自己用还是送给朋友都很适合。

5883 Old Olympic Hwy, Sequim, WA 98382, USA

小店前的两盆西班牙薰衣草,细看很像菠萝的造型。

倒挂晾干薰衣草

收割薰衣草的小镰刀

薰衣草捣碎机

提炼精油的部分由女主人的女婿介绍和讲解

购买由他们家自制的护肤产品和日常用品,选择很多。


评论
热度(4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