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顶部

华盛顿的Sequim小镇——Oak Table Cafe

华盛顿州的Sequim小镇上的一间小餐馆,在google上有1千多条评论,评分4.8(满5)。看到这么好的评论,所以早餐便前往了这间餐馆,没想到人很多,在等位置的时候发现餐馆装饰非常的温馨和复古,拍了几张相片。大概等了5分钟后,服务生带我们在餐厅的窗户旁的位置。细心发现,没有一张亚洲的面孔,吃饭的时候还是进出餐厅都被盯着看。说到餐厅做的菜,分量很大,每道菜确实味道很不错,最喜欢是他们家做的有馅的煎蛋饼。

292 W Bell St, Sequim, WA 98382, USA

Peach Waffle 黄桃果酱的华夫饼,华夫饼好吃,但是给的果酱太多了,有些腻。

Buttermilk Pancakes 目前吃到最好吃的pancakes了,配着syrup糖浆。

Omelette 不太记得具体什么名字了,但是煎蛋饼里有蘑菇,肉类和芝士。虽然从图片上看起来很一般,但是味道让人很意外,也是美味的一道菜。


评论
热度(3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