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顶部

西雅图——Space Needle太空针塔

上次去西雅图没逛Space Needle(太空针塔),这次终于有机会来了。当时看网上说,如果在网上买套票会便宜一些,而且不用排队。所以出发的前一天,在网上买了成人套票(两个地点Space Needle+Chihuly Garden and Glass)价格是61.95美元。后来,到了那边即使将票打印出来了,还是和正常购票一样需要排队,需要让售票员打印正规的入门票,这也太浪费时间了。然后拿着正规的入门票后,在塔下又再次排队,至少等了20-30分钟。不过,排队的地方中会有简单的介绍塔的历史和构建时的过程,打发了不少时间。上到了塔的观赏台,发现从家里出发到西雅图过境到景点,用了快五个小时,肚子实在太饿了,所以在塔上点了杯红酒和汉堡包薯条。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吃了,没想到做得很好吃。汉堡包里的牛肉嫩,芝士好,薯条新鲜。再说回到景点,主要想去太空针塔是想拍点照片,但发现拍出来的效果好一般啊,所以吃完东西没多久就去隔壁的场地Chihuly Garden and Glass(奇胡利玻璃艺术馆)看展览了。

400 Broad St, Seattle, WA 98109, USA





评论
热度(1)
© | Powered by LOFTER